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魅力 最令宅男垂涎10款养眼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1: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每一年的ChinaJoy各个厂商纷纷召集新鲜美女,作为宣传的一大卖点,于是也就成为宅男、摄友们的天堂,2010年CJ落幕不久,让我们也来八卦一下,盘点性感小妞们的养眼发型吧。

  风情关键词:波西米亚、浪漫甜美

波西米亚、浪漫甜美
波西米亚、浪漫甜美

  中分直发在当下仍然很时髦,细麻花辫式的装饰发带点缀浪漫自由的波西米亚风情,搭配模特圆润甜美的样子,秒杀宅男。

  风情关键词:潮妞、减龄梨花

潮妞、减龄梨花
潮妞、减龄梨花

  如今梨花头的热度已有退减,但仍有诸多粉丝,这位mm的梨花头线条、蓬松度都很好,搭上刘海更能减龄哦。

  风情关键词:华丽小公主

华丽小公主
华丽小公主

  齐刘海+大花苞盘发,美少女热爱的经典款式,珍珠型发卡的点缀漂亮提气质,整体显得更加精致贵气。

  风情关键词:性感轻熟女

性感轻熟女
性感轻熟女

  没有繁琐华丽的装饰,线条舒服,充满空气感的发型简单却不失风情,漂亮的染色很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