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流行趋势 6大最热门欧美女星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00:24  瑞丽女性网

  导语:Jennifer Aniston曾说:名人发型甚至可以定义近十年的样式。也难怪时常能看到妇女们从杂志上撕下的名流照片,让发型师为她们修剪新的发型。圣地亚哥的Jet Rhys和纽约的Mark Garrison沙龙,通过顾客的要求了解哪个明星在影响着当下的发型流行趋势。在这里,通过她们来解读6大最热门的名人发型。

  Eva Mendes(伊娃-曼德丝)

Eva Mendes
Eva Mendes

  无论男女都喜爱时尚性感的发型, 性感宝贝Eva在发型上也始终贯彻她的“休闲风”主张。说直不直,说卷不卷的凌乱感中长发就是很好的证明。但是凌乱不等于杂乱,头发还是需要精心的护理和打理的,发感度高,亮泽度好是这款发型所必不可缺的。

  Rihanna(蕾哈娜)

Rihanna
Rihanna

  红头发不是没见过,可是这么鲜艳的红头发敢问谁有能耐顶在头上招摇过市?想必你没有这个勇气吧,蕾哈娜就有!虽然粉丝们对她的新造型褒贬不一,但蕾哈娜本人可是自信满满。

  Jessica Biel(杰西卡-贝尔)

Jessica Biel
Jessica Biel

  大部分的女性比较喜爱容易打理的发型。飘逸有层次感的发型和多样的刘海造型。Biel的发型类似于 peekabo 造型将头发分式两边,自然摆在肩上,随性,自然。

  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

  卡戴珊瀑布式的长发为单调的长发造型增添了不少层次和动感。上翘的刘海,有层次感的长发加上波浪的纹理使这种风格显得更时尚和现代。

  Emma Roberts(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

  模特艾玛-罗伯茨最喜欢的2种发型就是这种发型,蜂蜜般的发色映衬出她那白皙的肤色,同样是偏分的造型加上额头上的小侧辫却给人不同的感受,是一款非常适合海边度假发型。

  Cameron Diaz(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Cameron Diaz

  金发碧眼的Cameron Diaz在聚光灯下使37岁的她看上去更为年轻。Diaz的发质比较稀薄,所以将头发通过堆积在顶部,并且加上波浪卷,让她看起来棒极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