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大女星新发型 初秋最跑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00:33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不知不觉已经秋风渐凉,美女们又开始思量初秋换个什么新发型最跑火呢?其实走在时尚前端的女明星们早就已经开始演绎秋日风情了,这次她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及肩短发。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编辑点评:莫文蔚多年来一直以性感妖冶的长发造型示人,而这一季中分及肩梨花造型让人耳目一新。

  造型小贴士:长发卷成的及肩短梨花一定要注重发尾的蓬松度,大号卷发棒和发卡是最佳造型工具。

  田中千绘

田中千绘
田中千绘

  编辑点评:同样是利用长发造型出及肩短发的效果,不同的是田中千绘的短发积于一侧又搭配礼帽,具有浓浓的复古味道。

  造型小贴士:这其实的一款盘发,长发的发尾藏在头发内部,不是自己能完成的简单造型。

  何洁

何洁
何洁

  编辑点评:将刘海部分较短发丝松散于蓬松盘发之外,搭配碎花露肩t恤彰显出成熟韵味;但跳脱亮丽指甲油和彩色高跟鞋则“出卖”了她的小女孩儿本质。

  造型小贴士:适合小女生展露性感的一款发型,散而不乱、乱而有型是重点。

  李嘉一

李嘉一
李嘉一

  编辑点评:齐刘海的温婉梨花头是及肩短发中这几年最流行的一款,搭配硬朗的改良军帽另有一番刚柔并济之美。

  造型小贴士:这一季的梨花不再刻意追求发卷的纹理,而是吹出整体的蓬松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