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复古 欧美明星引领秋冬潮流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0:14  爱美网

  导语:欧美的潮流发型总会指引着潮流发展的方向,特别是我们的好莱坞明星们一直都是时尚潮流的引导者。下面,就让她们为我们解读今年秋冬的最流行的6种时尚发型。

  1. 示范明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示范发型:偏分直发

泰勒-斯威夫特偏分直发
泰勒-斯威夫特偏分直发

  造型师Jemma Muradian解释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直发造型梳到了一侧,和她身上这件单肩礼服一样,不对称感塑造了一种妩媚的独特魅力,而且这款充满女人味的发型特别秋季。”

  方法:

  步骤一:把头倒置用吹风机吹干头发,轻轻用手指将头发梳顺,除了发根,头发务必要保持一定的光泽度。造型师Jemma Muradian告诉大家:“这样做的好处是:用手触摸你的头发可以让头皮分泌出大量的天然油脂,可以让你的头发看起来呈现出自然的光泽度。”

  步骤二:将头发偏分,用拉直器将头发从上到下慢慢拉直,不要用任何啫喱水,保持头发的自然垂坠性。

  2. 示范明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示范发型:凌乱的发髻

查理兹-塞隆凌乱的发髻
查理兹-塞隆凌乱的发髻

  造型师Enzo Angeleri说:“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的发型并不被很多人看好,但是在秋季这种发型是非常时髦的,同时这个发型能带来一种轻松惬意的感觉。”

  步骤一:在你湿润的头发上加上一点摩丝,头倒置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

  步骤二:你可以使用卷发器,让头发呈现出自然的卷曲效果,造型师Enzo Angeleri说:“这并不是让人显高发型,但是自然的卷曲度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有活力。”

  步骤三:然后将你的头发做个后髻,完成后用啫喱水定型。

  3. 示范明星: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

  示范发型:光泽感的中长发

佐伊-索尔达娜光泽感的中长发
佐伊-索尔达娜光泽感的中长发

  造型师Mara RosZAk说道:“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的头发呈现出自然的光泽度,随性而自然,不过这款发型恰恰把女人味和性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步骤一:在湿润的头发涂上一点防毛躁的护法产品,用吹风机吹干。

  步骤二:在离发根大约1英寸的距离开始做一些卷曲的效果,最好使用中号卷发棒,让每根头发呈现出自然的卷曲效果。

  步骤三:用手指将头发抖动一下,然后用啫喱水固定发型。

  4. 瓦妮莎-安妮-赫金斯(Vanessa Hudgens)

  示范发型:高发髻

瓦妮莎-安妮-赫金斯高发髻
瓦妮莎-安妮-赫金斯高发髻

  这位女演员的发型师Bruce Wayne说道:“瓦妮莎-安妮-赫金斯(Vanessa Hudgens)为我们展示的高发髻融合了时尚、随性和性感。”

  步骤一:在湿润的头发上添加加厚护发素,并用一个圆形发梳和吹风机,将头发吹干。

  步骤二:在头发上喷上一些闪亮的啫喱,然后将头发盘成一个高高的马尾。

  步骤三:最后将马尾挽成一个发髻,喷上一些定型水固定发型。

  5. 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示范发型:复古马尾

伊丽莎白-班克斯复古马尾
伊丽莎白-班克斯复古马尾

  造型师Adir Abergel说:“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的发型随意而自由,不需要精致的头发纹理,松散的高马尾给人呈现出60年代的复古风。”

  步骤一:在湿润的头发上喷上定型水,然后用手指当发梳,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

  步骤二:从头发中间开始做卷直到发尾。

  步骤三:在你的头发上喷上一些光泽度的喷雾,然后把头发扎一个马尾辫,让两边的刘海随意搭在脸庞两侧,如果你要去参加派对,可以喷上比较柔和的啫喱。

  6. 凯蒂-佩里(Katy Perry)

  示范发型:柔软而弹性感的卷发

凯蒂-佩里柔软而弹性感的卷发
凯蒂-佩里柔软而弹性感的卷发

  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御用发型师Danilo为她量身订做了这款迷人而简单的发型。

  步骤一:在头发吹干之前,在头发上涂上一点保湿效果的护发素。

  步骤二:将头发偏分,然后使用大号的卷发器,从刘海到发顶,从上到下的顺序,发型师Danilo说:“卷发的方向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创造出发型的不同风格。”

  步骤三:当头发冷却下来,在头发上喷上发蜡,并且用手指把头发梳成一定的纹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