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女星 长短发示范动人“甜心”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0:14  爱美网

  导语:近日,有媒体爆料朱丹单场主持费3万至5万,拍个广告250万,身价两年时间飙升了近50倍!其实这得益于她甜美亲和的气质,甜美是能打动人心的健康形象,今天朱丹、林依晨、徐淑敏就来演绎“甜心”发型让你发型美,气质更动心。

  1、朱丹

  短发打理发尾 更显活力

朱丹
朱丹

  点评:朱丹经常主持综艺类节目,目前正是人气上升时期,身价飙升不说,更是一跃成为时尚关注热点。发型决定气质,朱丹多年来一直以亲和甜美出现在人们面前,虽然是短发,但是发尾卷曲,有轻薄的层次感,不仅显得很有活力,还更具有时尚女性的甜美感觉,笑起来更是亲和迎人

  2、林依晨

  大方外卷 甜美不失温柔女人味

林依晨
林依晨

  点评:如今的林依晨已经不仅仅追求“小鸟依人”的单纯小女生气质了,在发型的设计上不仅有外翻大波浪的浪漫还更多了些女人味道。温柔的发丝垂卷在肩上,看起来甜美可人。

  3、徐淑敏

  齐刘海显嫩 甜美淑女发型要自然

徐淑敏
徐淑敏

  点评:已经身为人母的徐淑敏,仍然保留着青春的左派和气质。发型上用了凸显年轻MM气质的“梨花头”,想要鲜嫩齐刘海儿是少不了的,加上活力十足的发色,发尾的卷烫更是显得时尚甜美。当然她的发型和郭书瑶有相同也有不同之处,就在于发尾的卷烫,相对而言,徐淑敏发型整体自然感十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