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飘逸 当红女星10款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0:1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头发染了烫、烫了剪、剪了接、接了拆、拆了留,你是不是也经常喜欢折腾自己的发型?爱美的好莱坞女明星们更是常换常新,换发型对于她们来说实在是稀松平常。可是变来变去未必每款都适合!

  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

  一头飘逸的长金发变成了安妮斯顿的标志之一。

  哈利-贝瑞

哈利-贝瑞
哈利-贝瑞

  黑珍珠虽然也曾留过飘逸的长发,但老实说太过女人味的发型还真是不适合她。看来看去还是这样的精致短发最能突显她的气质。

  安吉丽娜

安吉丽娜
安吉丽娜

  随着年龄的日益成熟,安吉丽娜举手投足间越来越有风韵,一直觉得只有这样的盘发才适合如此优雅高贵的她。

  麦当娜

麦当娜
麦当娜

  麦姐很少有这么文气的扮相,不是太过张扬就是太过突兀。头顶部分耸起的处理拉长了整个脸型,脸颊两侧发尾的外翻卷处理活泼自然,让麦当娜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