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月红毯女星最in发型盘点: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0:20  昕薇时尚网

  赵薇

赵薇
赵薇

  长春电影节新生影后赵薇在红毯以保守的黑色礼服亮相,全部梳起的盘发令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只是赵薇本身的额头较方,如果在侧边稍留一些碎发效果或许更好。

  魅力指数:★★★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出席慈善活动的章子怡近期一直低调行事,此次的造型也是打的安全牌,一丝不苟的光洁马尾,加上黑色的斜肩礼服,丝毫不显张扬。

  魅力指数:★★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新版《倩女幽魂》的媒体见面会上,刘亦菲的公主头造型搭配咖啡色的礼服显得有些老气。

  魅力指数:★★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

  某时尚杂志的周年庆典上,孙菲菲的典雅造型令人惊艳,名媛风范尽显。

  魅力指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