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榜样:盘点经典文艺片女主角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16  《风尚志》

  导读:经典文艺片中那些令人难忘的女主角,如今T台正借助发型令他们复兴重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羊毛卷发

  羊毛卷发

  代表电影:《当哈利遇上莎莉》

  梅格·瑞恩凭借文艺片《当哈利遇上莎莉》第一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片中宛如羊毛一样的浪漫卷发也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美国甜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当哈利遇上莎莉》

  《当哈利遇上莎莉》

  Step1 不用将头发剪出层次感,齐而厚重的长发是羊毛卷的基础。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

  Step2 将顶部头发微微喷湿,从发根处卷上中号发卷,让顶部头发变得自然蓬松;

  Step3 把剩下的头发用卷发棒卷成螺旋状,最后喷上发胶使其定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幼齿发辫

  幼齿发辫

  代表电影:《洛丽塔》

  麻花发辫在近几年T台上可谓一路走俏,其中也不乏麻花盘发的身影。这不禁让人想到1997版本的《洛丽塔》,剧中的Lolita在举手投足间,无一不透露着妖娆的气质,古灵精怪的坏,在整部片子中,她几乎都是以麻花盘发为主,这个发型也成为日后回忆该片的经典元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洛丽塔》

  《洛丽塔》

  Step1 把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先把下部分固定好;

  Step2 从一侧耳后开始,绕着头顶向另一侧编麻花辫,一边编织一边往发辫里加头发,直至所有头发都编入发辫,发辫形成一个完整的圆圈;

  Step3 将发尾用皮筋固定后藏在编好的发辫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