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温婉女星新娘发型 做优雅俏丽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0:08  爱美网

  导语:当新娘子是每个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让我们来看看明星们的新娘发型吧,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

章子怡
章子怡

  国际巨星章子怡的每次红毯都让人印象深刻,惊艳造型让她成为红毯上最耀眼的明星,章子怡这款温婉发型,将她优雅娟秀的迷人气质体现无遗,可以说是新娘发型最佳的范本之一,能让人体味到新娘特有的那种温柔清丽的迷人韵味。

著名演员郝蕾
著名演员郝蕾

  著名演员郝蕾发表了一组全新婚纱写真,片中郝蕾精致的妆容,个性十足的发型,再加上一袭高贵婚纱尽显优雅迷人。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身上总是洋溢锐不可当的青春其一,这款简练柔媚的低式盘发,充分的突出了她精致的五官,特别适合五官精巧的新娘效仿。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为家纺品牌拍摄写真,写真中范冰冰穿睡衣,俨然一个娇媚新娘躺在舒适的婚床上,秀香肩美腿睡姿妩媚勾魂,尽展性感无限风情。

演员刘竞
演员刘竞

  演员刘竞拍摄了一组最新写真,白裙淡雅清丽而又自然飘逸,化身东方“赫本”典雅高贵。

  童蕾演绎恬静新娘

童蕾演绎恬静新娘
童蕾演绎恬静新娘

  聆听奢华旋律公主的甜蜜心情安静乖巧的安妮公主在裙身摇曳的真丝软缎蝴蝶结、贝壳色亮片玫瑰,绚丽层次感与经典赫本式盘发、纯白发带对比碰撞出国际明星的闪亮装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