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1位短发上位女星 头发越短人越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0:16  时尚网

  导语:短发已不在是男人的专利,近年来中性风大行其道,短发仍将会是2010年的流行趋势,一款清爽的短发造型,能够让人看起来干练清爽而不失时尚气息,深诣时尚之道的明星们自然也是紧跟热潮。不少女星通过改换造型,成功吸引观众眼球,也有些是从出道至今一直坚持短发造型,其中不乏一些经典造型成为大众模仿的对象。

  我们为您盘点了娱乐圈中短发造型最为成功的女明星,看一看她们是如何打造自己的个性短发。

  成功上位女星:孙俪

孙俪
孙俪

  超成功短发造型:清爽的男孩运动头原本是初中女生的噩梦,没想到孙俪的改版一下把发型变得灵动活泼起来!头顶打松,平衡了脸型比例,斜切的头帘,突出了幼圆的大眼,把孙俪的优点突显无疑。

  八卦时间: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成名,之后又主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以不俗的演绎天赋和清丽脱俗的形象打动观众,并收获越来越多的肯定。 并因与邓超主演《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的两人,也于戏外擦出爱的火花。日前,两人被披露已经正式登记结婚。

  成功上位女星: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

  超成功短发造型:孙燕姿这款造型绝对是短发中的经典,一经出街就有大批粉丝追捧,更在当年一众办玉女的女明星中特立独行,掀起一番短发风潮。凌乱才是这款发型的特点,够短够娃娃够凌乱发型变成功了一半。

  八卦时间:2000年6月8日,首张专辑《孙燕姿》发行,获得台湾2000年度专辑销售总冠军。《我要的幸福》获得台湾2001年度专辑销售第一名,《风筝》获第三名。出道以来,这位亚洲天后已拥有10张个人专辑,1830万张唱片销量(2006年权威官方数据,不含《逆光》的百万销量),37场演唱会,200多项音乐大奖(专业奖和人气奖兼有),50余支商业广告,18个慈善和公益活动代言(包含8次慈善探访),2个新加坡杰出青年奖。

  成功上位女星:海清

海清
海清

  超成功短发造型:海清虽然出道是以长发示人,但真正走红还是从这款利落干练的短发开始,因为这款发型才更加突出海清或者她演绎的角色的特点——独立自主又能干的儿媳妇

  八卦时间:因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等影视作品中成功地塑造了极具个性的儿媳妇形象,而被称为“媳妇专业户”。其个性十足的精湛表演获得一致好评。电视剧《蜗居》中海萍的扮演者。

  成功上位女星: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

  超成功短发造型:当年梁咏琪一曲《短发》从香港红到内地,更成功上位为玉女掌门人。短发除了表达出对于旧情感的彻底理清,也让梁咏琪散发清新味道的小女孩形象深入人心。

  八卦时间:一笑,我就去把我的头发剪掉了,因为那个时候我外婆常常就说,GIGI你好瘦,头发把你的营养都扯走,老人家不是有这种说法嘛!真的,真的有这种说法,但是我一直就觉得我要留长头发这样子,后来因为这件事情我就把它剪掉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