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仅需四步 手把手教你改造过气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07  嘉人中文网

  导读:卷发过一段时间之后容易变得松松垮垮,由于新长出头发,上部顺直的头发看起来跟卷发很不协调,想重新去烫却怕再一次伤害头发。想拯救过气的卷发,何必再一次伤害头发呢?不如花点心思,简单四步就能将其改造成潮流发型。

仅需四步 手把手教你改造过气卷发
仅需四步 手把手教你改造过气卷发

  过气的卷发只需要简单四部曲,一定能让你的发型摆脱沉闷感,重新变成潮流发型,帮助你恢复自信。

浪漫知性中束发
浪漫知性中束发

  推荐一:浪漫知性中束发

  发型点评:中长度的BOB头留长,由于只打造发尾的内卷,发尾蓬松的效果,容易使上部头发看起来过于帖服,这样反而使时尚的BOB头看起来有沉闷感。想让头发变潮流,只要整理下上部分头发,打造侧边的束发,加上用头发缠绕,看起来十分自然将部分头发收拢在后面,更显得头发的利落轻松感,看起来也十分秀丽。

  关键词:自然 秀丽

  打造时间:三分钟

  潮流指数:★★★★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1:留出前刘海,将后半部的头发用橡皮筋扎到耳朵上的侧边。

  Step2:抓取绑发处的一束头发用来缠绕发端。

  Step3:将剩下的头发梳理到发束的同一边,再用黑色的夹子固定。

  Step4:最后整理下前刘海,用发蜡打理两边的发丝。

花样甜美侧绑发
花样甜美侧绑发

  推荐二:花样甜美侧绑发

  发型点评:中长卷发散放下比较凌乱,而将卷发全部绑成一个马尾,打造发尾卷翘的效果,有如盛放的花朵,刘海两边散放几根发丝,增添别于之前卷发的甜美感觉,更具有活力感。

  关键词:卷翘 甜美

  打造时间:四分钟

  潮流指数:★★★★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1:留出前刘海,将下部分的头发用黑色橡皮筋扎到侧边。

  Step2:用花色的布发圈束绑在发束的发端。

  Step3:用大号的卷发棒卷烫马尾的发尾,增添发尾的卷翘度。

  Step4:将刘海多余的头发夹到耳后,只留出几根发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