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秋教你扮嫩马尾不单调:将发圈上方的头发挖出一个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0:04  嘉人中文网

  STEP3.用双手将发圈上方的头发挖出一个洞

用双手将发圈上方的头发挖出一个洞
用双手将发圈上方的头发挖出一个洞

  用双手拇指抓住发圈及马尾两边,然后食指在发圈上方挖出一个洞。

  PS:这个洞是的等下用来穿过头发的。头发两边要分清,最好平均分成两边,头发不能太打结。

  STEP4.将马尾穿过洞

将马尾穿过洞
将马尾穿过洞

  挖出洞后,一手握住洞,另外一只手将马尾慢慢的塞入洞里,然后将整个马尾穿过去就对啦。

  PS:没错,就是把整个马尾穿过那个洞,不会打结也不会奇怪,总之穿过去就对了。

  STEP5.完成

完成
完成

  马尾穿过洞后会发现两侧的头发就会往内扭转一圈的波浪状,看起来是不是立刻觉得变得活泼了呢。

  PS:完成之后,一样可以用双手调整两侧的头发蓬松度,或是发饰的位置哦。

  NO.2 一学就上手侧边扭扭蓬松马尾

一学就上手侧边扭扭蓬松马尾
一学就上手侧边扭扭蓬松马尾

  发型介绍:今天来分享一个超简单的侧边扭扭马尾!先用力扭转发束,不需要橡皮筋,只要夹上几根黑色发夹,就成了蓬松又浪漫的侧边马尾呢。最后可以依据场合或服装,搭配上细圈发箍、花朵发饰、蝴蝶结饰品等,感觉就跟一般的侧边马尾很不一样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