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纯甜美 90后女生周冬雨的清纯派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0:12  昕薇网

  导语:张艺谋一句:清纯女孩越来越少,让这位最新的“谋女郎”一夜之间成为清纯的代名词。到底清纯派女生应该是怎样的呢?为你总结了几款清纯派必杀发型!

  清纯发型Point 1:麻花辫

麻花辫
麻花辫

  剧中的周冬雨饰演的是70年代的女性,当时这种麻花辫的造型十分普及,所以这种发型也就成为“最单纯”年代的一个标志性发型。想知道你是否适合清纯派造型?先试试麻花辫吧!

  清纯发型Point 2:马尾辫

马尾辫
马尾辫

  学生妹最爱的发型,校园清纯派最常见,相信每个留过长发的女生都梳过这样的头发,最自然的才是最纯真的。

  清纯发型Point 3:飘逸直发

飘逸直发
飘逸直发

  犹如洗发水广告中的明星一样,一头飘逸光泽感的直发,不是每个人都拥有哦!有光泽感的自然发色让人感觉十分清新,没有了矫揉造作的感觉。

  清纯发型Point 4:柔和感卷发

柔和感卷发
柔和感卷发

  清纯的女生不适合大波浪卷发,如果头发需要有一些造型那么请只用超大号卷发棒将头发营造最自然的弧度即可,千万不要出现完整的发卷哦!

  清纯发型Point 5:高贵盘发

高贵盘发
高贵盘发

  清纯派女生也可以有高贵感造型,将刘海向后梳起,露出光洁的额头,再将后面的头发梳起即可。这款造型搭配白色礼服高贵典雅。

  清纯派发型Point 6:丸子头

丸子头
丸子头

  日本流传过来的丸子头也成为清纯女生的最爱发型,发型透露着甜美可爱。清纯派女生丸子头的重点是,不要将发髻部分梳得过分夸张,脑后有一些碎发更加自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