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一长假我精彩 时尚发型天天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0:20  瑞丽女性网

  导语:被称为“史上最折腾的长假”已经向我们阔步走来,这个十一想好用什么样的造型展现自己的不同魅力了吗?也许你已准备好了漂亮的服装、靓丽的妆容、名贵的手势、可爱的包包……还少些什么?聪明的你一定猜的出,那就是适合自己的发型!

  现在即使你没有《家有仙妻》中何莉莉手中的神奇手镯,也可以每时每刻都拥有不同的发型了。不信,一起体验下瑞贝卡时尚假发为你带来的幻美之约吧。

  发型一: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

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
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

  就要出门了,整理好优雅的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穿上气质的卡其色风衣,带上行李,在金秋的阳光中轻松踏上长假的快乐之旅了。

  发型介绍:靓丽的齐刘海中分外翻卷发,很好提升了MM们优雅大方气质,俏丽的小中分、时尚的外翻发丝都很抢眼哦,同时红棕色柔美也一改传统发色的沉闷感让漂亮的美眉充满十足的阳光感。

  发型二:斜刘海大波浪卷发

斜刘海大波浪卷发
斜刘海大波浪卷发

  真是太巧了,预定的旅店竟然为游客准备了篝火晚会,可不能错过展示性感妩媚的大好机会哦,浓密的斜刘海大波浪卷发终于有用武之地了,JMS戴上它去做个Party达人吧。

  发型介绍:  一头动感的栗色大波浪卷发充分地显示出魅力女性的性感的一面的,同时也具有很足的气场,给人以既野性成熟又妩媚的感觉。

  发型三:飘逸长直发

飘逸长直发
飘逸长直发

  昨晚疯的好晚啊,睡了个小懒觉不得不小小的改变下行程计划,在度假村中过个闲适的一天吧。戴上飘逸的长直发,与柔和的秋风、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亲密接触下。

  发型介绍:亚麻色的齐刘海飘逸长发彰显出MM可爱俏皮的Feeling,两颊柔顺的发丝很好的修饰了女性的可人脸庞,是瘦脸的好武器。

  发型四:童话公主式梨花头

童话公主式梨花头
童话公主式梨花头

  国庆真是喜气洋洋,看到了楼下的JM结婚,这一款犹如通话一般的公主式梨花头真是羡煞人也,琢磨着有朝一日也要尝试下瑞贝卡这款不俗的发型啊。

  发型介绍:童话公主式梨花头,很适合有双会说话眼睛的美眉,发丝里有不可说的秘密,神秘与灵动的撞击,让本性简单的你不再一览无遗,充满神秘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