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男士一天玩转三种发型 有型有款志趣不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0:24  爱美网

  导语:别以为单一Look就可以帮你撑过一整天的行程,随着去的地点、目的为何、见的人身份的转变,都该有不同的发型因应对策。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三款Stylish Hair,让你上班、跑趴都顺心如意。另外包包里别忘了放一两罐发蜡造型品甚至是造型喷雾,才能有备无患!

  Casual恣意休闲

Casual恣意休闲
Casual恣意休闲

  既然是休闲或约会需求的造型,就不宜搞的太夸张,以舒服自然为基本原则,再把头顶的线条抓出来,简简单单就够了。

  造型打底

造型打底
造型打底

  先于发根适量抹上这款发蜡,这类产品质地较轻柔,适合用来打底,有些甚至兼具令发色更柔亮的特色。

  造型产品:Gatsby 随意塑形发蜡

  抓出线条

抓出线条
抓出线条

  再来吧UNO这款上在发中,有助抓出想要的线条,也可以人那个线条更稳固,质地别选着过硬的,线条才不会太死板。

  造型产品:UNO超轻感空气流塑形发蜡

  简单定型

简单定型
简单定型

  最后搽点泥土质地发蜡在发尾,让刚刚抓出来的线条更明显。

  造型产品:Gatsby超哈发蜡(泥配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