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魔力发箍 改写黯淡秋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0:32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这个秋天不再黯淡无光,为你推荐10款发箍,用配饰给这个秋天增加点新鲜感。

  NO.1 玫瑰花绸缎发箍

玫瑰花绸缎发箍
玫瑰花绸缎发箍

  小编点评:美丽的玫瑰花盛开在发间,瞬间点亮了整个秋天,淡粉色的绸缎则尽显女人的柔美和精致,温度up又up。

  NO.2 条纹编织弹力发箍

条纹编织弹力发箍
条纹编织弹力发箍

  小编点评:条纹风“横行霸道”,mix丸子头,则更霸气十足,塑造出街头韩范儿运动风。

  NO.3 细铆钉皮革发箍

细铆钉皮革发箍
细铆钉皮革发箍

  小编点评:质感十足的皮革质地,点缀粗犷的铆钉,非常适合办公室OL哦,既优雅知性又个性性感。

  NO.4 闪亮黑白宝石发箍

闪亮黑白宝石发箍
闪亮黑白宝石发箍

  小编点评:闪亮的宝石,散发出璀璨的光芒,而黑与白的强烈对比,诉说着经典的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