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越吹越好看 8款日系最新柔美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1:25  爱美网

  导语:这个季节总会有被风吹乱发型的苦恼,不过现在不怕了!为大家介绍10款越吹越好看的日系卷发,保证你的发型在狂风中也能保持美感!

半圆刘海+内弯卷发
半圆刘海+内弯卷发

  半圆刘海+内弯卷发。当半圆刘海吹到一边时,MM的眉目展露人前,而飘动的卷发则会衬托出MM的温柔娴淑。

细碎刘海+空气感自然卷发
细碎刘海+空气感自然卷发

  细碎刘海+空气感自然卷发。细碎的刘海很容易打理,而卷发在吹过风之后,显得更有空气感。

细碎刘海+内弯中长发
细碎刘海+内弯中长发

  细碎刘海+内弯中长发。刘海吹到一边去,露出饱满的额头;内弯的卷发,显得知性。

齐刘海+空气感大波浪卷发
齐刘海+空气感大波浪卷发

  齐刘海+空气感大波浪卷发。当台风吹来的时候,会吹开MM额前的刘海,使漂亮的额头露出来;空气感卷发则会随风飘动,飘逸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