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戴发饰 今秋瞬间就变光彩照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0:36  爱美网

  导语: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发型,懒得动手DIY发型,那么就让发饰来帮忙!蕾丝、闪钻、磨砂珠都能成为发饰不可阻挡的潮流元素,或性感或可爱或慵懒,今天就为自己选择一款漂亮的发饰装扮美丽的心情!

  高贵知性花朵钻

高贵知性花朵钻
高贵知性花朵钻

  高贵知性的职场女性在选择发饰的同时,要注重更能突出干练的职场气势,将刘海夹起来,更能体现利落的工作态度,闪耀的钻饰可以提升搭配的华丽,即便是长发、盘发都十分适宜!

  关键词:花朵 钻

  适合发型:披肩发

  亮钻发箍很复古

亮钻发箍很复古
亮钻发箍很复古

  复古的发饰在今年秋季十分流行。强调试用水晶和钻饰,由大小不同的钻饰布满或粗或窄,很多心灵手巧的MM已经开始进行复古DIY,由自己的想象天马行空,会有很多的惊喜!

  关键词:复古 亮钻

  适合发型:长发 盘发

  纯白蕾丝蝴蝶结清纯逼人

纯白蕾丝蝴蝶结清纯逼人
纯白蕾丝蝴蝶结清纯逼人

  扎了一个简单的花苞头,留出两缕头发可以令脸型显得更加娇小,如果感觉单调,选择一款蕾丝蝴蝶结,小粒的白色珍珠彰显了几分高贵,不要带的太正,稍微侧一点,反而流露出几分的顽皮,搭配浅紫色运动装,简直是纯白的化身!

  关键词:蕾丝 珍珠

  适合发型:盘发

  黑银亮片演绎神秘高贵

黑银亮片演绎神秘高贵
黑银亮片演绎神秘高贵

  如果发饰只是小女生的玩美物件!那么职场女性该选择怎样的饰品才会令人看起来时尚又不失严谨?黑色和银色的亮片做成大片的树叶造型,中间宽,两边窄窄的收边恰似树叶尖尖的收尾,模特黑色经典收身裙打底,黑色头发令饰品更加突出耀眼,不但将刘海收起来在用餐的时候方便头发不掉到食物中,又能完美的闪耀头发,即便搭上一件红色外套,也很相得益彰!

  关键词:亮片

  适合发型:披肩发 卷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