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前一亮 通勤约会10款发型配超实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9:58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上班和约会,造型当然不可能一样?今天为你介绍10款超级实用发型,并提供相应的服饰搭配参考,通勤约会同样适用!现在就来尝试让人眼前一亮的新花样吧!

  长卷x小方巾 复古女人味十足

  基础发型:大波浪长卷发

  造型打造Tip:

长卷x小方巾
长卷x小方巾

  1.初秋常用的小方巾不仅可以用在颈部,还可以变身发箍,从耳后绕像发顶打个蝴蝶结,复古风情十足!

  2.中分的刘海,一侧收入方巾,另一侧自然垂下,修饰脸部线条。

  服饰速配:减龄的粉红粉蓝轻熟女装搭配白色素雅通勤外套,上班或约会都同样精彩!

  层次中卷x双色发箍 甜美欧美范儿

  基础发型:发尾内卷中长发

  造型打造Tip:

层次中卷x双色发箍
层次中卷x双色发箍

  1.发箍的加入能增加发型的层次感。利用时下最流行的重复佩戴发箍的方法,将不同颜色的细发箍搭配在一起,抢眼度十足。

  2.将刘海统统收入发箍后,露出干净面部,适合额头饱满的小脸MM。

  服饰速配:带着甜美气息的欧美范发型搭配休闲的欧美系装束更加完美。酒红色针织套衫与打底T的叠穿,铆钉装饰的包包首饰增加欧美派头。

  丰盈长卷x厚重刘海 妩媚OL减龄方案

  基础发型:胸下10cm长度的长卷发

  造型打造Tip:

丰盈长卷x厚重刘海
丰盈长卷x厚重刘海

  1.飘逸丰盈的长卷发最能体现女人的妩媚,锁骨以上5cm的位置留出少许内卷耳发,增加层次感的同时也能平衡超长发的拖沓感。

  2.刘海部分选择内卷的厚重齐刘海,能立刻达到减龄的效果!利用保湿摩丝保持刘海部分的服帖顺滑是关键!

  服饰速配:将办公室造型减龄进行到底,搭配粉嫩的上装,不失女人味的荷叶边装饰和蝴蝶结元素都能让你看上去年轻不少呢!

  低松发髻x细发箍 慵懒东方美

  基础发型:中长卷发

  造型打造Tip:

低松发髻x细发箍
低松发髻x细发箍

  1. 散发慵懒东方美的发型,最关键的一点是要保持头发的松散感。向后收拢头发的时候不要太紧贴头皮。同时,发髻的位置不能太高,低低垂在颈后。

  2.增加一条低调的细发箍,帮助收敛松散的耳发和刘海,同时帮助顶部头发更有层次感。

  服饰速配:搭配低调优雅黑色的裙款,而针织则是最能散发东方女性温情柔美的选择。酒红色针织腰带提亮全身造型,让你不会显得太老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