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时尚抢眼发型 连闺蜜都嫉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9:3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看看这6款时尚款发型,拥有这样一个发型,就如同拥有了一张抢眼的时尚名片一般,让你成为连闺蜜都嫉妒的小美人。为什么你的闺蜜的发型都那么好看,让你嫉妒呢,我也要让闺蜜嫉妒一下,下面为你推荐6款。

  嫉妒1:乖巧可爱内卷发

乖巧可爱内卷发
乖巧可爱内卷发

  发型点评:柔顺自然蓬松的发型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相对于直直的头发,发尾稍微的卷曲产生了种微妙的变化,瞬间塑造甜美形象。将发尾稍微的内卷,使之显得自然,斜斜的刘海拂过眉下,呈现出了一道美丽的圆弧。

  闺蜜密语:乖巧的柔顺长发真是让我嫉妒,我也想要这么好看显瘦的发型。

  嫉妒指数:★★★

  嫉妒2:凌乱干练短发

凌乱干练短发
凌乱干练短发

  发型点评:这款发型简单而具设计感。并旁分刘海也让人有清爽飘逸的感觉,相当自然。蓬松的发顶,凌乱感的发尾,都让你成为嫉妒的目标哦。将短发吹出蓬松度,旁分刘海修饰出小脸,刘海更是凸显水汪汪大眼,脸颊两侧的头发有层次。凌乱干练又充满小女人感觉的短发哦

  闺蜜密语:连短发都那么有女人味,现在很多男生都喜欢女生短发呢,真是嫉妒。

  嫉妒指数:★★★

  嫉妒3:中分超长蛋卷发

中分超长蛋卷发
中分超长蛋卷发

  发型点评:长发也不会过于沉闷,轻盈的修剪与时尚发色为长发赋予不少生气。华丽丽的卷发为你带来妩媚感,也让你增添了青春气息,是不是很好看呢。几乎从头顶开始卷发,卷度蓬松,而且留到腰的长发真是让人嫉妒。

  闺蜜密语:我一直想留长发呢,也想要那么好看的那么长的蛋卷发,这款发型超显嫩的。

  嫉妒指数:★★★★

  嫉妒4:时尚中长卷发

时尚中长卷发
时尚中长卷发

  发型点评:亚麻色发型真是好看,加上弹力十足的大卷,停留在脖子间,真是女人味十足。中分的长刘海修饰脸型,自然蓬松的卷发,背后的效果也很好哦。发色搭配粉嫩的腮红!浅浅一笑,双颊的红润感,让你的闺蜜嫉妒死啦。

  闺蜜密语:长的中发刘海是我的最爱,也一直想尝试的亚麻色,你都有啦。

  嫉妒指数:★★★★

  嫉妒5:蓬松日系梨花头

蓬松日系梨花头
蓬松日系梨花头

  发型点评:让人不禁想触摸的蓬松飘逸卷发,空气感十足。明亮的色彩让头发倍增透明感,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女性的柔美。小性感的造型感让你更添魅力,俏皮的微卷也上你小性感中显的活泼,扮嫩和小性感都收获,能不嫉妒吗?

  闺蜜密语:好羡慕你的活泼俏皮,如此好看的发型,有我追求的小性感,嫉妒死我啦。

  嫉妒指数:★★★★★

  嫉妒6:甜美齐刘海长卷发

甜美齐刘海长卷发
甜美齐刘海长卷发

  发型点评:两颊旁的内卷和恰到好处的齐刘海可以修饰脸型。即使是长的卷发也不会显得过于委婉,气质中带点小可爱!侧面效果让你的脸型显得更完美,蓬松有活力的大卷,也是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呢!丰盈蓬松S形卷发和卷发的层次是使发型柔和的关键,也使得你变得有甜美和可爱的气质。

  闺蜜密语:甜美显嫩的齐刘海长卷发是男生的最爱,我当然也想要这款发型哦。

  嫉妒指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