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模自己动手剪头发 回归长刘海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0:03  嘉人中文网

  导语:最近超模Kate Moss又有新举措:修剪了刘海。她对朋友说:“有一天我觉得无聊所以就剪了,用的就是厨房里的剪刀。”

不管穿什么都有那么多的模仿者
不管穿什么都有那么多的模仿者

  1、不管穿什么都有那么多的模仿者,Kate Moss难道不觉得厌烦吗?她会不会每天都在家琢磨,如何打扮自己才能让那些刻意模仿她的人看起来滑稽可笑呢?

不走寻常路的style
不走寻常路的style

  2、一直以来,不管她穿什么,特别是一些离经叛道的不走寻常路的style,都很快会被认定为时尚趋势。比如牛津鞋,如果不是一年之前她穿着走出家门,也不会火到如今满大街都是。

如何在正式晚宴场合穿搭夹克
如何在正式晚宴场合穿搭夹克

  3、最近某杂志有一个专题是教你如何在正式晚宴场合穿搭夹克,拜托,Kate在一年前Topshop纽约开幕式上就这么干过。

修剪了刘海
修剪了刘海

  4、最近她又有新举措:修剪了刘海。她对朋友说:“有一天我觉得无聊所以就剪了,用的就是厨房里的剪刀。”好吧,也许有一些不明所以的粉丝已经拿着她新刘海的照片去沙龙有样学样了。

时尚领域天赋异禀
时尚领域天赋异禀

  5、Kate Moss在时尚领域天赋异禀,这也是她能一呼百应的原因。但对于我们而言也许需要付出昂贵的代价,才能达到她“随手一剪”的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