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冬季外套 街拍超模穿搭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9:27  ELLE中文网

  导语:2011春夏时装周都已经圆满结束,可是真正的冬季时尚才刚刚开始,对时尚烂熟于心的你是只想做个随大流的跑龙套,还是想站在镜头前面做个享受崇拜视线大牌明星,答案就由这些当红模特来为你开启灵感吧。

茧型轮廓长外套
茧型轮廓长外套

  茧型轮廓长外套在今年变得比较低调,可是其强烈的女性姿态却非常符合当季流行,无论是可爱的重复图案,还是流行裸色,都能为你迎来热烈掌声,内里搭配上品的白色衬衫就能打造不败流行。

温柔的轻薄开衫
温柔的轻薄开衫

  温柔的轻薄开衫mix酷帅皮裤,让你既能展现女性柔美的一面,还能不失时尚气息,假如是用黑白色彩来渲染整体气场,包包的颜色就尽量避免同色重复带来的单调感。

不同风格的外套混搭
不同风格的外套混搭

  不同风格的外套混搭在秋冬可谓是最亮丽的风景线,也是最考验你的时尚穿衣之道,如果害怕颜色用得过多而造成视觉上没有重点,那么就来抹经典的黑色吧。

帅气的长版外套
帅气的长版外套

  帅气的长版外套虽然不是今年的主题,但在超模行列中依然魅力不减,怀旧的工装蓝色搭配散发英伦气息的浅褐色开衫,让整体造型更加丰富,层次立现。

大地色斗篷
大地色斗篷

  大地色斗篷不用多说,绝对是你今季的王道之选,选择简洁大方的无领轮廓来搭配潮物皮草围脖,会让你收到意想不到的瞩目视线哦,由于斗篷的造型比较庞大夸张,下身就需要紧身窄裤来强调曲线了。

时尚的豹纹皮草
时尚的豹纹皮草

   豹纹皮草在今季的风靡程度实在是不可抵挡,但是作为时尚新星的你怎么可以容忍没有个性的跟风,选择另类的复古颜色短身皮草,并用豹纹包包来点缀整体造型,独辟蹊径的搭配会让你轻松成为众人焦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