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用刘海修饰脸型 和肉脸SAY拜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05  爱美网

  导读:每位MM的发型是不是都留着刘海呢,你都只把它往旁边带吗?现在更好地利用你的刘海,让你瞬间小脸吧。根据脸型修剪出适当的弧度的齐刘海,运用刘海遮住额头,有效地将额头和脸蛋的比例打破,能够更好地达到小脸的效果。

图注三
脸有点方和小肉

  脸有点方和小肉

  脸有点方,又有点小肉的MM,可谓是最痛苦的,无论怎么减肥脸蛋依旧强大坚挺!有这种苦恼的MM,应该尽量留一些齐刘海,然后让头发两侧打蓬松,来掩盖一些小肥肉和方骨骼,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哦。

图注三
脸蛋肥嘟嘟

  脸蛋肥嘟嘟

  脸蛋肥嘟嘟,也是众MM们的苦恼,这种脸型的人,应该尽量留中长发,将两侧头发微微打蓬松或者做一些弧度,来达到瘦脸效果。

图注三
面部棱角分明

  面部棱角分明

  面部棱角较为分明的妹妹,往往给人硬朗的感觉,不必刻意去掩盖棱角,因为也许这正是你吸引人的地方,可以尝试短发来突出自己的魅力。

图注三
肥脸综合体

  肥脸综合体

  肉鼻子、肉嘴、肉脸蛋,这也是比较要命的肥脸综合体,不过千万不要着急,利用长发和刘海来修饰脸型,是完全可以做到的。齐眉刘海+长卷发,立刻调整整体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