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个关键词 换发型不会错的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9:24  爱美网

  导语:今年的冬天貌似来的更快,就像是时尚的风潮一般瞬间变化。当满大街都还是去年就开始的梨花头时,你是不是早已审美疲劳,不如趁着这呼呼的北风一起玩点刺激,让发型也开始冷酷到底!

  今年发型厚重是关键词

今年发型厚重是关键词
今年发型厚重是关键词

  如果你正准备在秋冬换一款发型,推荐你的一定是具有质感的厚重发型,通过挑染和染发,可以让你的头发瞬间看上去很棒,何不尝试一款呢?

  关键词:时尚 魅惑

时尚魅惑
时尚魅惑

  极具弧度的烫发向上反卷,使得这款发型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冷艳魅惑的同时又有一丝复古。

  关键词:浪漫 自然

浪漫自然
浪漫自然

  蓬松凌乱中能透出强烈的摇滚气质。透着浪漫与性感,将狂野与妩媚和谐的统一。

  关键词:街头 另类

街头另类
街头另类

  整体厚重感十足,加上挑染的金黄色,帅气有型,街头回头率百分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