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女王 新鲜人玩转夜店给力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0:11  瑞丽女性网

  导语:华灯初上,夜色阑珊,伊人施淡妆,夜店竞风尚。繁忙的都市生活,白天,无处排解的压力让人无处可逃,只等夜幕降临,将烦恼暂时遮住,人们从中脱身而出。此时与其宅在家中任由停不了的思绪翻飞,不如选择去夜店潇洒一番。

  夜店常客都有一套装扮的秘籍,而新人们却苦于不知如何打扮。不如参考下,瑞贝卡(Rebecca)时尚假发为你呈现给力装扮吧,瞬间变成夜店潮流女王哦!

  超大蝴蝶结是今年的潮物

超大蝴蝶结是今年的潮物 超大蝴蝶结是今年的潮物

  超大蝴蝶结是今年的潮物,搭配瑞贝卡(Rebecca)的齐刘海卷发愈发可爱,搭配关键在于发色与发饰选择同一色调与风格。小烟熏和黑色亮片吊带装透出一丝成熟与神秘,像谜一样耐人寻味。

  和朋友同款发型,看我们像不像TWINS?

和朋友同款发型 和朋友同款发型

  和朋友一同去HAPPY,两位美女同款发型,站在一起定是众人眼神的靶心哦!不管是很有民族风的吊带裙还是简约的粉色T恤都和这款中分波西米亚卷发搭调,瑞贝卡(Rebecca)都能为你轻松彰显。再摆一个亲密的POSE,难怪别人以为你们是TWINS!

爆炸头卷发 爆炸头卷发

  皮肤有点黑的MM不要怕夜色将你淹没,瑞贝卡(Rebecca)一款爆炸头卷发让你脱颖而出,露出光洁的额头和灿烂的笑容,即使牙齿不够白,有点野性又不失高雅的你会是男士们最愿意结交的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