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台湾时尚教主丁小芹的护发心得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0:07  嘉人中文网

  导语:被称为台湾时尚教主的丁小芹,每次出场的发型都一丝不苟,丝缎般的质感也令人羡慕不已,虽然经常染烫变换发型,但是发质依然看起来光彩照人,究竟她有什么样的护发秘诀呢?今天请来丁小芹与大家分享她的美发心得,从平时的食疗,到最爱的护发产品,到如何避免染烫伤害,全部一一告诉你!

  丁小芹:

丁小芹 丁小芹

  台湾演艺圈皆称“美得像动漫里走出来的美人”,十二年前,以一张《舞灵精怪》个人专辑艳惊演艺圈,出辑、写作、演戏、代言、广告样样来,多才多艺的她,六年前,自创TATIANNA潮流品牌,近来全力朝向寝具设计迈进。

  1.请问你的发质是属于哪一种?介绍一下你平时使用的洗发精、润丝精或其他护发产品吧!

平时使用的洗发精 平时使用的洗发精

  A:我是受损发质,因为经常整染烫,原本就发量少,变成头皮会出油、发丝干躁,所以我不能使用一般的洗发精,必须同时使用两种洗发精,一是蓬松型的洗发精专门洗头皮,避免头发塌陷,一是滋润型的洗发精,只洗中段到发尾。

  两种洗发精买同一品牌,成份就不会互排斥,洗完头发我会先在发尾的部份敷上发膜,然后全头在抹上润丝精加强滋润,再用保鲜膜将头发全部封起来等上十钟再冲洗干净,如果时间很赶,没空等上十分钟,就用吹风机直接吹保鲜膜,让保养成份彻底吸收。

  2.请问你每天起床要花多少时间整理头发?是否有使用什么道具?或是造型产品?

花多少时间整理头发 花多少时间整理头发

  A:我的头发有点自然卷,出门前,一定要想办法夹直,所以我都用离子夹夹头发,离子夹的功能就是让头发的毛鳞片柔顺,夹完再喷一点头发保养液,浏海的部份则另外上发卷,如果时间够,我会在发根的部份喷上帮助头发蓬松的HAIR SPRAY,这种产品日本很多,台湾却只有在美发沙龙才会贩卖,一瓶大概五到七百元。

  3.请问你多久护发一次?请分享你护发的产品与方法!

多久护发一次 多久护发一次

  A:老实说,我“坐不住”椅子,上美容院护发需要很多时间,所以我去美容院大半都是去修剪头发,护发大半都是自己做,我买了非常多沙龙专用的整、染、烫、护发膜等产品在家自己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