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范冰冰最新庆生荷叶头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9:42  瑞丽女性网

  今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范冰冰量身塑造蜡像,范冰冰表示,将为此蜡像献出今年在戛纳电影节穿过的“龙袍”,29岁生日,她特地顶着全新的荷叶头短发造型出现在公众面前,量身顺便过生日。

范冰冰最新荷叶头发型 范冰冰最新荷叶头发型

  范冰冰觉得量身很累人,量身的时候她得保持一个姿势一动也不能动,早上9点开始量身范冰冰穿着高跟鞋站了有3个小时。而之所以将“龙袍”捐给蜡像,是因为她觉得应该将自己最美丽的一刻永远定格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尽管“龙袍”值十几万呢,也就捐出去了。

登台亮相庆祝29岁生日 登台亮相庆祝29岁生日

  何谓荷叶头?荷叶头的外型很像是一柄荷叶上尖下阔,从两侧和后面顺着自然浪漫的大卷大波浪,靠近脸颊的部份用扣边来收尾

  杜莎夫人蜡像馆馆长杨勇称,蜡像馆曾做过相关调查,众多影迷和游客都很期待看到范冰冰的蜡像,呼声相当之高,因此他们极力邀请范冰冰为其制作蜡像并最终促成了这次合作。

大红的荷叶头是BOB头和梨花头的完美结合品 大红的荷叶头是BOB头和梨花头的完美结合品

  范冰冰29岁生日,蜡像馆在量身现场为范冰冰庆生,送给范冰冰一首藏头诗,藏头的内容为“范冰冰妙生日快乐”,蜡像馆方面解释,“妙”就是少女的意思,也就是“范冰冰少女生日快乐”的意思。

范冰冰的最新荷叶头搭配乌黑的发色显得俏皮时尚 范冰冰的最新荷叶头搭配乌黑的发色显得俏皮时尚

  吹熄生日蜡烛前,范冰冰许愿说,她刚刚从西藏阿里回来,前往那里去探望和救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童,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接收病童并实施手术的医院都已经安排妥当,明天将有十名左右的患病儿童来到北京接受手术治疗。希望这些小朋友的手术顺利进行,恢复健康,得到快乐的童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