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发型日本最火 新年换发型必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0:04  瑞丽女性网 [ 微博 ]

  导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很多MM都会趁这个时候,换一个新发型来迎接新年。那么,走在潮流时尚尖端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6款在日本非常火的发型。

  这6款日系发型中,一定有一款使你心动,快快换一个新发型过新年吧!

  短发:轻盈感娃娃卷

轻盈感娃娃卷 轻盈感娃娃卷

  火热指数:★★★★★

  关键词:娃娃卷给人亲切感,亚麻色使发型轻盈而不厚重

  必换理由:脸颊两侧的内弯娃娃卷,使发型蓬松起来,做成层次感的造型,而且内弯的弧度贴在脸颊上,更加突出小V脸的效果,圆脸MM要慎重哦。微分的齐刘海,突显出眼睛的水灵动人。轻盈的亚麻色,使发型显得一点都不厚重还很有日系少女味,非常卡哇伊。是新年必换的短发发型中的首选哦!

  短发:空气感球状短发

空气感球状短发 空气感球状短发

  火热指数:★★★★☆

  关键词:球状修剪的短发干净清爽,很有活力

  必换理由:以球形的轮廓作为发型的重点,空气感的电烫还兼顾了头型前额凸、头脑翘的完美头型的标准。头发的层次给发型添加了新的活力,不同层次的头发光泽和细碎的齐刘海,让发型更加时尚。同时还达到小脸的效果,让五官更加突出。将发尾在脖子处收起,让发型向脖子延伸,使脸型看上去更加修长,适合圆脸、鹅蛋脸、倒三角脸的MM尝试。

  中长发:恬静温柔梨花头

恬静温柔梨花头 恬静温柔梨花头

  火热指数:★★★★★

  关键词:二八分长刘海的梨花头给人的感觉温柔而甜美

  必换理由:恬静而温柔的梨花头,在新年时去给长辈们拜年的时候,就最适合了!柔顺的中长发,表现出温柔细腻的女人味。二八分的长刘海,呈八字形覆盖在脸颊上,修饰脸型的效果特别的好!任何脸型的MM都适合,快快换一个吧。

  中长发:层次感内弯中长发

层次感内弯中长发 层次感内弯中长发

  火热指数:★★★★★

  关键词:微分的刘海露出聪明机灵的眼睛,内卷的发型很乖巧

  必换理由:内弯的电烫使发型呈现层次感以及梨状的外形,使简单的发型更时尚,还显得乖巧而内敛。半圆刘海,露出聪明机灵的眼睛,特别可爱。这款很适合学生族MM,上课、拜年同样OK。

  长发:知性中分长卷发

知性中分长卷发 知性中分长卷发

  火热指数:★★★★★

  关键词:中分刘海凸显知性的女人味,酒红色的头发很适合新年的氛围

  必换理由:酒红色的秀发,在新年里特别有feel,有一种喜庆的感觉,也让MM显得特别活泼热情。长卷发,呈现自然的弯曲弧度,成熟知性而不做作。中分的刘海,还有瘦脸的效果,就算新年里吃多了也不怕。

  长发:自然感齐刘海卷发

自然感齐刘海卷发 自然感齐刘海卷发

  火热指数:★★★★☆

  关键词:过眉的齐刘海,搭配低层次卷发,在凌乱不失天然的纯真

  必换理由:过眉的微卷齐刘海,显得有点凌乱,让人忍不住想揉揉MM的额头,显得特别容易亲近。厚重的刘海和侧发修剪出适合的形状,用以遮掩脸型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低层次的卷发呈一丝丝的发绪感,非常自然还不失纯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