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柔和丰盈 5款时尚进化版波浪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0:05  嘉人中文网 [ 官方微博 ]

  导语:现在大街上的女人们,几乎千篇一律的留着大波浪卷发,殊不知,这种卷发也已经进化了,已经大有不同,快来看看吧。

  零乱卷发

零乱卷发 零乱卷发

  有点零乱有点散,这样的慵懒发型在这个冬季变得尤为好看哦!

  柔和的大波浪卷发

柔和的大波浪卷发 柔和的大波浪卷发

  柔和的大波浪卷发似卷若无,浅褐色的秀发很适合皮肤 白皙 的MM喔!这款卷发温柔可人,喜欢做淑女打扮的职场OL可以考虑看看。

  丰盈的卷发

丰盈的卷发 丰盈的卷发

  偏褐色的长发冬日看上去真是感到十分舒服温暖啊!和丰盈的卷发十分贴合,齐刘海不会显得过于孩子气,想打造街头美少女这款发型一定适合啦!

  偏分大卷发

偏分大卷发 偏分大卷发

  轻熟女们很中意的偏分大卷发,看起来惬意又很能修饰脸型,露出点额头将下巴修长修尖,拥有性感的锥子脸也不用动刀子了。

  小波浪卷发

小波浪卷发 小波浪卷发

  较成熟的MM可以选择这样的小波浪卷发,想玩儿日系风格可以染成栗金棕的或者浅亚麻色,配上顶红色的线帽很有潮流fee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