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街拍甜发型抢眼好实用:侧放发型端庄秀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0:09  爱美网 [ 微博 ]

  侧放发型端庄秀丽

侧放发型端庄秀丽 侧放发型端庄秀丽

  五官都不是十分的突出,张相清秀的女生选择一款端庄的发型更适合自己的气质,将一款平淡的披肩发侧放在肩头,不对称所带来的美感有些复古还有些调皮。

  甜美实用:★★★

  中分清秀显小脸

中分清秀显小脸 中分清秀显小脸

  略施粉黛的女生总能给人以莫名的好感,特别是中分的发型,用两支亮晶晶的发卡把头发夹上,更觉得十分闪耀可爱,露出额头,反而能将视觉的焦点集中在模特眼部。

  甜美实用:★★★★

  加长梨花冬季依然浪漫

加长梨花冬季依然浪漫 加长梨花冬季依然浪漫

  长长了的梨花发型,更加自然和随性,虽然模特加了厚重的围巾,但是头发自然披散开来,不会感觉乱,反而感觉如同开放的花朵绽放在肩头,模特的脸型虽然有点肉肉的感觉,但是两侧的头发能将脸型修饰的更加修长。

  甜美实用:★★★★

  帅气短发棱角分明

帅气短发棱角分明 帅气短发棱角分明

  超酷短发对于脸型的要求很高,虽然是短发,在制造出后脑勺的立体效果后,还是需要刘海部分的头发服帖柔顺,如果别在耳后的头发太短,那么可以用小卡子固定造型,模特并且利用彩妆将焦点集中在五官,十分成功的造型!

  甜美实用:★★★★★

  齐刘海中发甜美制造

齐刘海中发甜美制造 齐刘海中发甜美制造

  对脸型不够自信?发型可是你的最佳帮手,大饼脸顿时变小V脸型,主要靠刘海和两颊发丝的帮忙,并且一款好看的发色也会令整体洋气许多!

  甜美实用:★★★

  书卷气婉约短发

书卷气婉约短发 书卷气婉约短发

  有些小女生气质,即使被风吹乱了发型,但是和加厚围巾的搭配,令人感觉十分的温暖,十分经典的发型,也许在这个冬季,可以将头发的长度剪短,别有一番婉约气质!

  甜美实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