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谁说梨花头一定要吹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0:14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谁说梨花头一定要吹出来

  有段时间我觉得烫梨花头这事儿不靠谱,更需要后天用电卷棒去做去吹,但造型师颛伟认为我的想法太过时(汗~~~),现在的烫发已经能烫出你看到的漂亮样子,而且探索水润3D烫会做出最时髦的自然立体卷发,天气干燥如此也能让头发特水灵。立体烫还有一点特让人开心,就是你不是静态壁挂,怎么动,都迷人,手没必要随时准备着摆弄头发。

After After

  After

  上班各种不可以?现在没问题!

  “头发是女人最好的装饰物,做头跟化妆一样,让外人完全看不到刻意的痕迹,才最高明。”

我的圣诞变身idea 我的圣诞变身idea

  我的圣诞变身idea

  这次去香港过圣诞,做太复杂的造型不现实。当然现在不需要再带着卷发棒了,我会带一些定型的产品,带着蝴蝶结发卡或很闪的小配饰,而且烫过后发型更容易上卷,做丸子头或者盘起来就更有型,我也热爱披头散发范儿。

  我特别想做一些平时上班做不了的发型,比如在头顶梳一个小小的辫子,用一个漂亮头绳一扎,韩剧里超流行的那种,很简单的小动作就可以改变整个人的气质。

发型师建议 发型师建议

  发型师建议:

  旅行过圣诞,最好多带一些发饰,这次刘海儿的修剪会给之后造型留很大空间,不像以往的刘海儿,如果扎起来鬓角会很秃。

  因为这次头发层次比较低,烫出来非常有动感,所以就算披着都很漂亮,吹到八成干的时候,用一点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美卷乳液,让发卷更柔韧有型。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1、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凝润美卷乳液

  2、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凝润纯亮精露

  3、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探索水润烫发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