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慵懒 范冰冰演绎8款狂野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7:05  时尚网

  导语:有人说她美得清纯性感,有人说她美得有些妖冶。镜头里的她,就算演得再卖力,也会被夺目的外表所掩盖,所谓活色生香是不需要理由的,她就是美艳亦清纯的范冰冰。她的时尚发型一样璀璨夺目,大波浪卷发,性感中带点慵懒,带点狂野。

大波浪卷发 大波浪卷发

  大波浪卷发野性十足

长长的大弧度波浪卷发 长长的大弧度波浪卷发

  长长的大弧度波浪卷发随意披散在肩头,撩人至极!再衬托上范冰冰精致的小脸,完美展现性感女神的绝美气息!

性感中带点慵懒 性感中带点慵懒

  大波浪卷发,性感中带点慵懒

飘逸的长发 飘逸的长发

  飘逸的长发散发着一丝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