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日系发型新年新气象:甜美风及肩卷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0:35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甜美风及肩卷发1

甜美风及肩卷发1 甜美风及肩卷发1

  时髦指数:★★★★☆

  关键词:低层次内弯卷发

  小编点评:柔顺的中长发做出低层次的内弯卷发,使发型不再平凡沉闷,在低调中带出淡淡的甜美淑女气质,是一款越看越好看的卷发。二八分的刘海,既有修饰脸型、突出小V脸的效果,又更增加甜而不腻的淑女气质。

  甜美风及肩卷发2

甜美风及肩卷发2 甜美风及肩卷发2

  时髦指数:★★★★★

  关键词:中低层次娃娃卷

  小编点评:娃娃卷发是一款非常甜美可爱的发型,使美眉像受尽宠爱的小公主一般精致而娇贵。而及肩短发的娃娃卷,既保留了甜美和可爱的气质。又有带有干净清爽的气质,使整体发型呈现一种甜而不腻的活泼与动感。

  温柔系中长卷发1

温柔系中长卷发1 温柔系中长卷发1

  时髦指数:★★★★★

  关键词:棕色卷发,内弯齐刘海

  小编点评:在脸颊两旁的发丝,做成蓬松的弯卷妆,搭配微分的内弯齐刘海,使整体发型散发出一种温柔而细腻的迷人气质。脑后的发丝,则是波浪状的卷发,增加了发型内涵的丰富度。而且棕色的头发,有一种温暖人心的作用,让美眉在新年里更加受人瞩目。

  温柔系中长卷发2

温柔系中长卷发2 温柔系中长卷发2

  时髦指数:★★★★★

  关键词:轻盈的浅棕色卷发

  小编点评:半圆刘海,会使美眉的气质更温柔而亲切。内弯的中长卷发,恬静而内敛。浅棕色的发丝使发型轻盈而不厚重,在冬日里比较轻松、清爽。不过,浅棕色比较适合发量少的美眉,如果发量多,则会使这个发型显得如爆炸头般的蓬松,一点美感都没有。

  女人味长卷发1

女人味长卷发1 女人味长卷发1

  时髦指数:★★★★★

  关键词:棕色的凌乱性感卷发

  小编点评:棕色的凌乱卷发,带有一种不羁的野性,使美眉的气质更加性感撩人。齐刘海加上波浪卷,显得年轻而浪漫。光泽的棕色卷发,反映出一种细腻的生活品味。是最适合轻熟女的一款发型。

  女人味长卷发2

女人味长卷发2 女人味长卷发2

  时髦指数:★★★★★

  关键词:中分长刘海,自然大波浪

  小编点评:中分的长刘海,以及自然的大波浪,越是简单的发型,越是能够表现出一种浓浓的女人味,有一种雅致的时尚气质,使魅力指数直线上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