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自然浪漫 9款俏发型衬出细腻精致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1:53  瑞丽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无论是长发、中发、短发或者是扎发、编发,都能塑造出自然感的效果。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多款日系杂志发型,大家快点来学学日本MM是如何打造自然美发的。

  斜刘海深棕发

斜刘海深棕发 斜刘海深棕发

  发型点评:深棕底色的发色,侧分的斜刘海,分层次大卷,整个发型散发着慵懒的感觉,更映衬出优雅浪漫的气质。

  自然指数:★★★★

  空气感大波浪

空气感大波浪 空气感大波浪

  发型点评:空气感大波浪卷发,让秀发看上去更加柔软。发尾处一点点内卷和外卷的交错,又平添一份随意与自然,齐门帘式的刘海具有大眼的效果哦。

  自然指数:★★★★

  俏皮辫发陪黑色圆礼帽

俏皮辫发陪黑色圆礼帽 俏皮辫发陪黑色圆礼帽

  发型点评:又是一款卷发+编发的发型。这款发型给同样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与黑色的圆礼帽搭配,使得整个造型可爱中透着些许帅气的感觉。

  自然指数:★★★★★

  邻家女孩BOB头

邻家女孩BOB头 邻家女孩BOB头

  发型点评:BOB头的风格,充满时尚感的一款发型,同时也给人以一种清纯可爱如邻家女孩般的感觉。

  自然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