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新发色 黑白橘红引领染发革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8:07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一切从“头”开始…… 趁着圣诞新年让自己变个样吧,颠覆旧日印象,染个发,让黑、红、白金这些颜色引领染发革命。

时尚发型发色潮流 时尚发型发色潮流

  这3种颜色,会在接下来的2011年大放异彩,引领时尚发型发色潮流。

  Key Word:黑色

黑发潮流 黑发潮流

  黑发似乎在欧美更加流行些,尤其是近些年,从女星到超模无不追赶着黑发潮流。不管是蜜糖黑还是超浓黑,这种给人很强冲击力的颜色在欧美金发遍地的环境 中很是容易抓住大家眼球。

黑色将继续成为2011年的流行发色 黑色将继续成为2011年的流行发色

  国内女星们选择黑发的,大多是那些还是清纯范儿的,或者是成熟优雅路线的女星。国外则没有明显的界定。黑色也将继续成为2011年的流行发色之一。

  Key Word:橘红

橘红 橘红

  欧美流行的这种红色头发似乎跟国内的红发有很大的差异,不会那么的正,而是显得更柔和,更偏向于橘色。这种柔和的,看起来应该很温暖的发色衬得人是那 么的优雅,还记得《绝望主妇》里面的Bree吗,有一幕她红发红衣红皮箱,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喝咖啡,那种和谐的美感让人难忘。橘红色的发色虽然看起来似乎 比较诡异,但是同样也是2011的流行发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