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与众不同 日本7款超人气甜美小妞发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7:04  瑞丽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新年来到,MM一定喜欢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我们为大家介绍日本7款超人气甜美小妞发饰,让你在枯燥的冬季与众不同!

  复古巴洛克风格的发箍

复古巴洛克风格的发箍 复古巴洛克风格的发箍

  塑胶黑色大花搭配发带成为复古巴洛克风格的发箍,搭配细发箍,作为刘海和顶发交界处的 完美 过度,为死板的发型增添亮点。亮片装饰的流苏发箍,为我们展示出动态的美,一举手一投足间,风情尽现。

  花朵造型的发卡

花朵造型的发卡 花朵造型的发卡

  大SIZE花朵造型的发卡、羽毛装饰、帽子式头花等,对于各种脸形都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尤其适合额头较大和发鬓不美的女子。羽毛装饰发卡和镶有 亮片的头花能为你的造型加上 指数哦。

  水钻蝴蝶结

水钻蝴蝶结 水钻蝴蝶结

  蝴蝶结水钻搭配的华丽丽复古发夹。在灯光中闪耀出的无限光泽是水钻蝴蝶结最美丽的地方。

  毛茸茸的发饰

毛茸茸的发饰 毛茸茸的发饰

  毛茸茸的发饰特别容易塑造出秋冬季的温暖感觉。 黑色毛绒特点的圆圈发饰,搭配侧面的发髻,也非常具有时尚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