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新花样 5款卷发摆脱平庸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0:09  瑞丽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年底新花样,奉送5款卷发,摆脱旧日发型平庸感!

  发型一:妩媚波浪卷

妩媚波浪卷 妩媚波浪卷

  三七分的斜刘海,发际线的模糊处理,增添了几分随意感,整体的棕栗色处理,光泽感十足,大波浪的卷度,当然是女人味的必备武器啦。最重要的,还是有层次的修剪,是整体造型显得较为轻盈。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点评:这款大波浪的长卷发,有十足的大女人风范,是各位熟女mm值得一试的发型,再配上成熟度十足的斜刘海,惊艳指数当然五颗星,满分啦!

  惊艳指数:★★★★★

  发型二:可爱内卷发

可爱内卷发 可爱内卷发

  模特的脸是稍微有点肉肉感的baby face,如果你不介意,这款发型可是装嫩的不二之选。过眉的碎刘海设计,稍微有点内卷,让眉毛显得若隐若现,增添了几分神秘感。带有法兰西风情的波西米亚卷发,更是在神秘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孩子气。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点评:此款发型的出彩之处就在于颜色的处理上,用棕栗色作为基础色打底,再挑染几束亚麻色,使整体造型显得不再沉闷,富有变化。

  惊艳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