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华丽混血短发 轻松变身型范达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0:12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新年就要拥有新面貌,虽然梨花头依然势头逼人,但是我们要的就是不一样,在此推荐10款简约清爽的帅气短发,极易打理的方便性&实用性暂且不说,华丽丽的混血味道才能最让人心动。

  发型重点:

男仔般极短样式 男仔般极短样式

  为了能完美呈现出帅气潇洒的轮廓,发型采用了直发线条,男仔般极短样式能让你浑身轻松舒畅,蓬松厚实的刘海倍添可爱味道,鬓角的服帖曲线再也不用担心圆嘟嘟的脸蛋呢

  发型重点:

可爱的蘑菇形状充满了童真 可爱的蘑菇形状充满了童真

  可爱的蘑菇形状充满了童真,耳上发丝的张开弧度让造型充满了圆润质感,虽然也是长刘海造型,但是刘海的蓬松让整体倍显轻盈,两侧延伸起到了很好修饰脸型的作用。

  发型重点:

头顶两侧稍显凌乱的隆起发丝 头顶两侧稍显凌乱的隆起发丝

  头顶两侧稍显凌乱的隆起发丝,混血气息呼之欲出,仿佛注满空气的刘海充满了灵动感,侧面流线型弧度让整体形象非常饱满,层次的裁剪设计时尚新颖。

  发型重点:

发尾的微微卷曲带来蓬松与厚实 发尾的微微卷曲带来蓬松与厚实

  发尾的微微卷曲带来蓬松与厚实,将发丝打理出渐变层次,不对称的美感让轻盈up,再加上刘海微微的分边,使得脸庞活力十足,精神熠熠,非常适合新年的新形象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