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古典飘逸 学孙菲菲5款经典女人味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0:52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孙菲菲被冠以“内地第一古典美女”的称号,她的精致脸庞、曼妙身段为其引得了许多人的瞩目。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位内地第一古典美女如何以发型散发她的女人味!

长长的头发 长长的头发

  长长的头发,在发尾以小波良衬托那小巧玲珑的五官,以小衬小,让女人示强烈地散发出来,男人见到如此的女人能不心动吗?

简单飘逸的长直发 简单飘逸的长直发

  简单飘逸的长直发在孙大小姐身上个似乎成了一根魔棒,发出很强烈的诱惑力,让每一个男人不得不倾倒于她的女人味之下!

九分的刘海 九分的刘海

  九分的刘海突显水灵灵的眼睛,加上发尾的内卷令孙菲菲十分有女人味,男人见了都产生十分强烈的保护欲!

盘起的头发 盘起的头发

  盘起的头发令菲菲变得十分成熟,再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女人味十足啊!

短短的头发 短短的头发

  短短的头发,精致的五官,再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女人味十足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