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嫩模选对心机内衣凸显标致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8:20  嘉人中文网 [ 微博 ]

  导语:性感不是光靠说出来的,而是SHOW出来的!在当今的娱乐圈,女星们“爆乳”成性,“胸”器成了上位的硬道理,不顾尺度火拼性感制造话题,同时又能捞金,可谓一举两得!当红嫩模更是大摆“爆乳”擂台,狂秀胸斗级数,诱惑尺度足以让男人流鼻血!

李毓芬李毓芬

  以往甜美知性形象的宅男女神李毓芬,再度为知名内衣品牌代言,大方展露颇有深度的事业线,为内衣品牌走伸展台。突破尺度的李毓芬走在伸展台上,驾轻就熟落落大方。寒冬中清凉走秀的她坦言,其实在后台不停催眠自己不怕冷!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她,一出道便成为台湾最令宅男们心动的女人,是台湾新一代玉女偶像的生力军。

周秀娜周秀娜

  香港嫩模周秀娜可谓是“爆乳”搏出位的明星之最,更被誉为“写真集销书女王”。因拥有32D、22、34劲爆身材和甜美可爱的形象受到大众喜爱,有“翻版乐基儿”之称。如今的她已经从普通的摄影发烧友摇身一变成为了全港认识的模特儿之一,她知道模特界是个风火连绵的战场,能一战出位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所以从不吝啬秀出好身材。

张馨予张馨予

  张馨予现在可说是内地最火红网游美女,清纯,迷人,性感是她的代名词。她年轻漂亮,敢作敢为,在速食娱乐时代极速蹿红。张馨予不但容貌艳丽,身材更是凹凸有致、曲线完美,尤其是令人丰满的胸部已经成为她的“杀手锏”,无数宅男为之疯狂,无数女生羡慕不已,拥有天使面孔和迷人身型的她,一入行便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潘霜霜潘霜霜

  嫩模潘霜霜有着傲人的身材和一颗“孩童般”纯真的心,性感的嘴唇神似舒淇。凭着迷人电眼、精致五官,顺利俘虏新一代少男的芳心,更被封为“靓界女神”。悉数潘霜霜美艳性感写真,一脸的可爱娇俏模样,但胸前的杀伤力可不是只有“可爱”的等级,而是要人命的绝招!从写真可以看出,性感乳沟深陷、轮廓分明、美艳夺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