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知性 新年稳赚人气10款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0:53  太平洋女性网 [ 微博 ]

  导语:过年了,新的一年一切都要有一个新的开始。新年,各种聚会,派对纷纷上演,以下十款发型,让你稳赚人气。

  1、中分内扣小卷

中分内扣小卷 中分内扣小卷

  甜美的短发,也可以根据心情将发梢做出内卷的效果,重点是在头顶分刘海的同时,注意交叉分法,会看起来更加自然,不会给人生硬死板的感觉。

  2、微卷甜美中发

微卷甜美中发 微卷甜美中发

  脸型娇小的女生可以将头发适当的蓬松起来,膨胀了头发的部分,可以给人感觉脸部很丰满的感觉,头发的颜色可以根据脸色以及从事的职业来进行定位。

  3、知性长款梨花

知性长款梨花 知性长款梨花

  长款的梨花发型在新的一年依然十分大热,不需要太跳眼的颜色,暗红色就能将头发的层次打造的十分自然,给人一种舒适温婉的感觉。

  4、懒散舒适中分发

懒散舒适中分发 懒散舒适中分发

  看起来像刚起床的慵懒发型,在特定的场合下,也是一款十分轻松,令人亲近的发型,两侧的卷发也能将两侧的脸颊遮挡起来,这样看起来十分的娇小可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