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节换造型 首选9款淑女味梨花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8:13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读:春节即将来临,爱美的你是不是要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呢?给家人和朋友眼前一亮的感觉。从头开始,那么我们就先从头上下功夫,选择一款时尚的发型不仅全新的改变自己,而且让你新年人起大大提升。

BOB头升级版梨花头 BOB头升级版梨花头

  BOB头升级版梨花头

  原本很单调的BOB头改良版成梨花头风格大不一样,在发尾的基础上做了大弧度的卷,动感优雅,清新甜美,编织礼帽的配戴显得很有潮气呢!

甜美的直发梨花头 甜美的直发梨花头

  甜美的直发梨花头

  甜美的直发梨花头,只在发尾的基础上做内扣弧度,显得气质优雅,柔顺的大片刘海十分的柔美动人,再加上黑色眼线与甜美的笑容更有电力十足。

俏皮的少女味梨花头 俏皮的少女味梨花头

  俏皮的少女味梨花头

  橘色的梨花头,时尚洋气更抢眼,而且甜美中不失俏皮味道,比较适合非主流一代MM。

可爱减龄的梨花头 可爱减龄的梨花头

  可爱减龄的梨花头

  可爱又减龄的梨花头,齐齐的刘海起到减龄的作用,精致的五官甜美迷人, 厚重而内卷的发尾动感优雅,随性大方,栗色的染发,低调时尚暖意浓浓。

瘦脸的梨花头 瘦脸的梨花头

  瘦脸的梨花头

  大脸女生必须的一款瘦脸梨花头,自然散开的刘海配合脸颊的秀发打造娇俏的小脸,让你更有魅力更迷人,内扣的发尾随性在肩上,优雅大方。甜美又淑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