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新温柔 3款蓬松感混合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0:05  时尚网

  导语:混合卷发绝对是必须要学会的造型手法,不造作的自然印象无论哪个男生看到都能留下想要再联系的好感,打造时一定要先将头发分出层次再上卷,并从发丝中部开始上卷一直拉到发梢可以让整体感更显蓬松和光泽。

混合卷发 混合卷发

  混合卷发打造时一定要先将头发分出层次再上卷,并从发丝中部开始上卷一直拉到发梢可以让整体感更显蓬松和光泽。

  无辜微卷发型

无辜微卷发型 无辜微卷发型

  柔顺的发丝弹性饱满,清新温柔的形象能让你的气质迅速up。微卷的造型倍添女人味,配上可爱的齐眉刘海,充满了无辜眼神的你,还有什么男生搞不定。

  成熟外卷发型

成熟外卷发型 成熟外卷发型

  稍显成熟的你时刻展现出来的自信笑容就能迷倒对方,呈现出自然斜分式刘海,温柔端庄,脸颊处外卷的及肩造型使得脸型轮廓立体明显,大展优秀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