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青春动感 邻家少女5款乖巧减龄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0:23  时尚网

  导语:一个漂亮的发型完全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也可以借助发型来掩盖你脸型的缺陷,让你拥有天使般美丽的鹅蛋脸,又为你减龄,充满时尚和青春的动感,为你展现有哪些发型吧。

很纯情的发型 很纯情的发型

  这是一款很纯情的发型哦。看似是柔顺的直发,但是美丽的奥秘就在于发型正面的发梢是内卷的,这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无造作,文静中又带有活泼。再加上整齐的刘海,深棕色的发色,宛如邻家少女般乖巧可爱。

适合梳垂直向下的直发 适合梳垂直向下的直发

  适合梳垂直向下的直发,直发的纵向线条可在视觉上减弱圆脸的宽度,同时让耳前的直发遮盖住两颊,可以达到修饰丰满的效果,又不会显胖。

斜分的齐刘海 斜分的齐刘海

  斜分的齐刘海,突出明亮的双眼,而浅浅的综栗发色,展现一种灵性的自然美,长至眼睛的齐刘海陪脸边柔顺的秀发,把脸型变得小巧圆润,同时把肌肤沉得白皙。

注重柔和感的女人味短卷发 注重柔和感的女人味短卷发

  注重柔和感的女人味短卷发。无规则的卷曲打造动耀感十足的发型,凌乱而有层次感的发丝在衬托鹅蛋般的美好脸型。棕红色的发色更增添时尚感哦。

  脸略方的MM,一定要记得把刘海留起来,另外尽量把两侧的头发做内弧度,来遮挡部分脸颊,让人看上去更柔美,更温和。

极其普通的娃娃头 极其普通的娃娃头

  本来是一款极其普通的娃娃头,经过染色来增加秀发表面的光泽感,发尾的卷曲,以及造型师可以营造的蓬松,使整体发型增加了空气感。而且,贴面的秀发也不会因为蓬松而使脸部显得特别大,还具有一定程度的瘦脸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