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日系发型DIY:女人味简约马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1:01  PCLADY
图注3 女人味简约马尾

  Style3 女人味简约马尾

  关键字:惹人爱、温婉贤淑

  小编点评:简约的马尾辫时刻流露出女生那种天然的女人味,不可以打扮,反而能够收获一种智慧的美,温柔恬静的气质十分惹人喜欢,是成熟男人的最爱。

图注3 打造重点

  打造重点:绑好发尾后,从两侧的头发中抽出几条发丝垂在脸边、用头发缠住橡皮筋,这些动作的目的都是制作出温柔女生那种不经意的美,没有刻意打扮的感觉。

  DIY步骤:

图注3 DIY步骤

  Step1:用宽齿梳把头发全部梳到一边,用橡皮筋把马尾绑好。

  Step2:然后在马尾辫里面抽出一小搓头发,松散地缠绕一圈,把橡皮筋完全遮盖住。

  Step3:用电发棒把马尾辫的发尾和剩下的发丝烫出些微卷度。

图注3 田园少女蜈蚣辫

  Style4 田园少女蜈蚣辫

  关键字:减龄、青春洋溢、有生气

  小编点评:大多数女生在冬天都喜欢走甜美浪漫的路线,但是可爱的女生仍然以活力、动感的发型给沉闷的冬季带来不少生气,虽然万物都沉寂了,可我头上花儿依然开得灿烂呢~

图注3 打造重点

  打造重点:比起单纯把头发扎起来,少女们更喜欢有造型感的蜈蚣辫,充满田园气息,加上暖意洋溢的小红花带,绝对是冬日里的可人儿。

  DIY步骤:

图注3 DIY步骤

  Step1:从头顶抽出一撮头发,在耳边辫出一条蜈蚣辫。

  Step2:再把蜈蚣辫露在上面,加上其他头发一起绑成一个小发圈,固定在耳后。

  Step3:用定型产品把多余的发尾定型,抓出些许弧度即可。(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