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麻花辫随意不随便 六步伪装超模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0:08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胸罩可以塞水饺垫,鞋子有高跟,所以头发嘛……偷偷告诉你:自然亮泽又柔顺的秀发是可以伪装的,秀发也有自己的性感武器哦。

发型的性感 发型的性感

  不管是维多利亚秘密秀场上的超模,还是时尚杂志上的感女星,发型的性感到底从何而来?镁光灯下模特的彩妆和发型也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现在就让我们偷师秀场后台,教你轻松玩转编发,打造步骤为你一一讲解。

将耳后最侧面的头发轻轻拉起 将耳后最侧面的头发轻轻拉起

  step1:将耳后最侧面的头发轻轻拉起,编成不同的股数(从3到6股不等,取决于发质,偏厚的头发就多编几股),然后用手将其弄松弄平。

将发胶从其中段部分喷洒到发尾 将发胶从其中段部分喷洒到发尾

  step2:将发胶从其中段部分喷洒到发尾。将其顺着头部轮廓编成麻花辫,并垂于后颈处,自然风干。

将耳后另一面的头发轻轻拉起 将耳后另一面的头发轻轻拉起

  step3:然后将耳后另一面的头发轻轻拉起,顺着头部轮廓向后方向编成一样的麻花辫,并垂于后颈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