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贵气名媛发型 为你的春天加满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7:20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春季总会为人们带来无尽的好心情,在装扮上也会显得春意盎然,就连那些明星们在出席各种场合时,也充满了春意。

  洋娃娃卷发

洋娃娃卷发 洋娃娃卷发

  每个女生都梦想拥有自己的芭比娃娃,美丽的洋娃娃首先要有一头漂亮的卷发,大大的眼睛,相信这款卷发一定是你的大爱,将额头刘海隆起,对比的感觉会更加惹人眼球,棕色的发色也十分的特别!

  提示:注重头发的光泽度,就需要平日好好护理我们的头发。

  大气卷发

大气卷发 大气卷发

  若有似无的大卷十分的大气,特别是在拥有丰厚的发量时,会给人十分厚重的感觉,额头自然分开的刘海也因为弧度的完美,十分巧妙的修饰了棱角太过分明的脸型。

  提示:漂亮的耳饰为长款卷发加分不少,看来选择适当的饰品也是十分关键的。

  质感卷发

质感卷发 质感卷发

  中分的卷发,可以将饱满的额头露出,在五官的刻画上更注重眼部的加深,在两颊位置开始卷曲的头发由于颜色的渐变而显得质感十分好看,搭配白色的毛衣外套,更显好看!

  提示:注意脸型和发型的搭配,太胖或者太短的脸型都不会十分合适。

  性感复古侧放卷发

性感复古侧放卷发 性感复古侧放卷发

  这款卷发更加注重卷的韵律,每一个卷的弧度和方向都十分的好看,抬高的额头部分,也露出漂亮的美人髻,而饰品在搭配这款发型中也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将这款发型衬托的更加熠熠生辉。

  提示:复古发型应该注重其场合以及所搭配的服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