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可爱 清爽短发尽情释放你的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00:39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谁说只有长发女生才可以每天变换不同的发型,短发女人一样可以性感可爱!

  浪漫蘑菇云

浪漫蘑菇云 浪漫蘑菇云

  此款我们亲切地叫它“蘑菇云卷”。首先内心把头发分成中间、左、右三个区域,在吹干的头发顶部选取无名指宽的头发,向内卷曲并用鸭嘴夹固定,剩余头发也如此操作。喷上定型发胶后用吹风机加热,15分钟后,蘑菇云发卷就大功告成。

  诱人纯情小萝莉

诱人纯情小萝莉 诱人纯情小萝莉

  在“浪漫蘑菇云”发型基础上,先把前额刘海向后收起来,用花朵发饰加以装饰,再搭配上至IN的碎花连衣裙,时不时来个下萝莉的无辜眼神,保证让你萌到无敌!

  帅气摇滚酷女郎

帅气摇滚酷女郎 帅气摇滚酷女郎

  从蘑菇云卷到摇滚造型,只需3分钟:首先把头发三、七分,把比列较小左侧的头发梳理平整后用发卡固定,然后用发胶棒涂抹固定,确保看不到卷曲度。而占比例较大的右侧头发,用U型卡收拢一部分头发,避免右侧头发过于膨胀,这样头顶留出的卷发就有了摇滚味道。

  俏丽时尚嬉皮士

俏丽时尚嬉皮士 俏丽时尚嬉皮士

  看似简单的造型,其实头顶拱起的弧度和刘海位置并不好掌控。把头发分缝通过吹风方向给掩盖掉,戴上有嬉皮风格的发带后,再用尖尾梳稍稍调整头发弧度和刘海位置,没有特别技巧,多练几次就好了。

  本色出演率性真我

本色出演率性真我 本色出演率性真我

  只是将最原始发型的分缝掩盖掉,再吹出蓬松度,就能变幻出新鲜感。吹发时低头弯腰,把所有头发都往前吹,以避免它按照惯有分缝的方向定型。在营造蓬松感上,发型师说鬃毛扁梳比滚梳更适合短发,这样弧度最自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