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俏皮复古 空气感卷发长发短发都很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0:57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导语:妆化得再好,如果没有一款适合的发型,又怎么能算的上完美。在发愁梳什么样的发型适合你吗?以下几款空气感卷发,长发短发都很美。

  短发

  凌乱小卷

凌乱小卷 凌乱小卷

  蓬松、蓬松、要的还是蓬松,富有层次感的蓬松让本来简单的短发瞬间与众不同起来。即使是发量少的MM也不用担心。过眉的刘海又让原本中性化的凌乱小卷透出丝丝柔美气息。

  俏皮内翻BOBO头

俏皮内翻BOBO头 俏皮内翻BOBO头

  俏皮的A字款BOBO头,轻盈而有空气感。外层的自然卷曲和内层的直发搭配,透出一股机灵劲儿。

  复古感简约BOBO头

复古感简约BOBO头 复古感简约BOBO头

  垂顺的基本款BOBO头,乖乖女们的标识。头顶的整体方向却别出心裁地偏向一边,发尾微微上翘,不会显得拖沓,又多了一份别样的复古感。乖巧、纯净。让人怜爱。

  中长发

  垂顺内弯微卷

垂顺内弯微卷 垂顺内弯微卷

  简洁的C大调,发尾整体内弯,打破了直发的沉闷感,配上同样蓬松的刘海,基本百搭款中的典型代表,干净单纯的学生MM们不妨一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