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秘男人眼中 什么样的秀发最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导读:读这段文字之前,请把目光先移向那赤条条的数字百分比,基本上直接为我们敲开了另一扇男性思维的窗,又直接勾起了我们的各种好奇,原来女人的头发才是性感界的头把交椅啊!那什么样的头发才算得上是性感秀发呢?和这些各行各业对美颇有见地的男人们聊过之后发现,他们眼中的性感秀发,一定是流于自然的随性派。

男人眼中的性感秀发 男人眼中的性感秀发

  潘婷前阵子做了一项男人对女人头发看法的调查,有数据有真相:

  74%的男人会因为女性的一头秀发而注意到她。

  44%首先注意到女人的头发,然后是衣服26%,腿部25%,化妆4%。

  82%的男人表示,性感的头发是女人性吸引力的一个关键因素。

  60%认为性感的头发比丰满的胸部更重要!

  78%说健康的头发会引起性欲。

谭伊哲 音乐人 谭伊哲 音乐人

  谭伊哲 音乐人

  “女人随意的甚至有些蓬乱的短发显得性感,让我有想去征服的欲望。”

  大部分男人恐怕会觉得长发性感,我却对精干的中性短发很有感觉,有点任性,倔强,很有挑战,让我有想去征服的欲望。但这短发一定是随意蓬松的,最好别打什么定型产品,随风波动,哪怕有一丝凌乱,也感觉好真实,我要这种可以抓得住的性感。剪短发的女孩子露出耳朵和脖子的轮廓,亦会为性感加分。

方勃焱 方勃焱

  方勃焱

  主持人

  “不管长短,弧度才是王道,微卷的弧度是头发性感的灵魂所在。”

  我要说刘胡兰的头型性感会不会认为我疯了?就是那种荷叶头,后期应该叫梨花头,重点不在叫什么名字,而是齐肩的发尾那向里弯曲的弧度,感觉很柔媚,又很轻盈。不过最好是没有刘海儿的中分,有刘海儿就会让人感觉太可爱,和性感的头发沾不上边儿。也一定不能是黑色头发,本来发型就很中规中矩,还是用棕色系的染发膏给我们上升一点想象空间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